close

一個人的時候,最不該做的就是想念~ 念著不愛妳  甚至不知道你無時無刻的陷入警惕自己不該這麼蠢的自責與不自覺發了狂的想念之間的糾結那個人。

所以 ,我真該好好忘了你。

這話  我對我自己說了不下百次 , 卻總是划著手機 ,忍不住點開曾經聯絡過的訊息,從中感覺一絲可能。

我知道我很愚蠢,甚至演變到有點悲哀 。

犯下喜歡上你的愚蠢錯誤; 對自己無法從生活中忘記你感到悲哀。

不論你察覺與否 , 我都不會再讓自己犯下最徹底的錯誤試著讓你感覺我對你濃烈的思念

不消說  當然是給自己留條可以喘息的後路

因為我是敢愛敢恨的人,可以斷了跟你所有聯繫,卻在年紀漸長之後  想讓自己活得像個地球人。

可以悲  也可以喜 ,而不是讓深刻的決絕讓自己的表面也徹底瓦解

我還陷在抽不開身的僵局裡,而這僵局的對手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夭八岔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