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簡短介紹喵的真實人生,增加文章說服力 (不想浪費時間寫序 , 因為喵右手武功盡失 詳情文字建構中) ~

喵一直是個活潑大方  內心保守  擁有道德情操的好女孩兒  , 但是 宅女如我 卻總是上演跟親朋好友不一樣的走板人生。

由於誇張到可以拍電影  所以在此認真記錄  打算以後出自傳用。   

 

 

話說喵有個心儀很久對象  ,在此命名為壯壯。 約莫起次的聊天話題 聊天最近受到好評的一部電影 " 蟻人 " ......

在某日喵打破心理的矜持,"找"他一起看電影 蟻人 (因為不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又一天到晚想撲倒他) ,在他若無其事的答應後   終於在相約當晚兩人都有空時一起出發 ~~

走到牽機車處  壯壯說 : 我的機車借我朋友騎去了   騎你的好嗎 ?  喵回 : 可以啊 ( ya ~ 共騎一台耶 躲不開距離.....是的,喵是慾女) , 但是  我只有一頂安全帽喔

壯回 :  阿賀 !  只好去幹一頂了  ,之後壯壯就去附近" 走走 " ...........  稍後,喵心中忐忑隨著壯壯再度裝若無其事回來  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又在他從背後悠悠拿出一頂安全帽後  趕緊把機車發動好  要他趕緊上車  立馬以光速逃開案發現場。之後我們很開心地往花旗卡可以使用的華納威秀所在之處駛去 ~

因為是喵主動邀約 不能佔別人便宜,喵一馬當先往售票口掏出我的 "花旗卡",而我那101張信用卡卻在此時失蹤了(喵把他落在下午辦理退刷的店家惹),壯見狀要我先別急 他也有花旗卡 要我先跟店家電話確認  他來買票 在我掛下電話確認後 壯還等我讓我選位置 (這種貼心好B,喵真的很不想錯過) ,之後壯先詢問花旗卡是否有優惠,櫃台阿迪說 :花旗卡沒有喔 ~ 喵問:這裡不是華納威秀嗎 ?  阿迪翻了白眼說 : 這裡是新光影城 (沒錯 ! 我們在新光三越裡  天真的認為他的電影院是華納威秀) 。

沒關係 ! 壯壯說:  我有新光卡 !  呼 ~ 總算可以順利買票惹

我兩開開心心拿電影票 跟熱狗 雪必 做好等著電影放映 ,看完了別檔預告片 來了 !! 期待已久的蟻人開始惹  

前奏音樂響起 ~~ 壯壯湊過來說: 你有沒有覺得這音樂很像不可能任務  登登登.....  我豎起耳朵聽  ,停止咀嚼我嘴裡的熱狗 。 真的有一點像耶 !

壯壯跟我一致認為還在打預告片 ~~ ~~ 呼叫伊森    伊森 !!!! (這不是阿湯哥詮釋的名兒嗎 ~)     我總算提起我的大腦 翻我包裡的電影票   .........

1440665486462   

 

 然後我跟壯壯對看一眼後 , 繼續看電影 ~ the end !

對了 ! 聽說那天是不可能5首映醬  ~~  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夭八岔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