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身邊好多地球人朋友都順利搭上婚姻這班列車,早將在後頭跑得氣喘吁吁的火星 遠遠拋在腦後, 根據地球人的觀察  是說要找的愛你比較多的人在一起 ~

A地球人說 : 要找個愛我多的人  這樣比較不累,不用一直照顧對方,不用太精明的活著 。 關於不用精明這點火星開始默默小劇場 ( 因為遇到好喜歡的人 就會想自動轉成小狗模式,蹭著對方  頂著他轉阿轉 .....但是地球是很現實的地方  時時要假正經  ~ 俗稱的矜持 )

B地球人說 :  還是要找個愛你多的人結婚去  。 話說地球男子可以這麼良善的話  生育率就不會低迷到引發地球危機  是吧 ~~ 地球姊妹們 ( 嗯哼 !! )

不論是幾世代的新女性  內心還是有母愛因子的死火山駐守 , 誰說不會噴發  ?  但是真遇上那契機  也得夠幸運可以心甘情願地 撩落去 !  挑明了說 人總是怕寂寞 畢竟天性使然 (什麼星來的也是如此) ,但是真愛是 建構在彼此真心相愛的基礎上, 所以難尋 ; 所以難得。 如果我不愛上了你  那這輩子的糾纏豈不是浪費我這一世 ?!

火星生性貪心  , 若是有幸遇上愛我比較多的人  那我自會愈來愈愛他  變得放不開他  , 那這樣演變下去  誰愛的多勝負已經了然若揭 也只是心甘情願而已。

既然無法跟自己不愛的人過,那就別計較誰付出的多少,單純因為忍不住的想對他好   好好的走下去  。  一旦有個人可以讓自己安心地去付出  不感到害怕跟質疑 ,不只是因為自己很愛 ,也要對方 讓自己可以放心去愛  這樣的感情才不會輕易被任何風吹草動瓦解。而他給的安心  不就是愛自己的最好證明 ~

愛人的辛苦建構在對方不愛妳之上 , 所以   儘管相愛好難  ,只要遇上了就先抱緊處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夭八岔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