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前陣子手癢抽獎參加了女人迷的體驗活動,然後在某天收到一份包裹, 正摸不著頭緒  才想起原來火星很榮幸的抽中了佳麗寶副牌_媚點  的保濕礦物粉底霜的體驗活動。

基於誠實互惠原則,火星乖乖地來寫試用文,希望可以偽裝的跟地球人一樣水嫩嫩  終結單身 ~

IMAG1392.jpg IMAG1394.jpg IMAG1414.jpg


江江 ~ 收到實體 才發現真的很有誠意讓人試用耶 !!  美蟹管喔 ,還有防曬耶 !!!  呼 ~~  這樣就可以發懶不另外擦防曬了, 不然防曬有潤色效果跟底妝的潤色效果怕衝突到。

右圖有小勺子的部分 是火星自備,並非內容物喔,因為火星怕我的ET手 葛一大坨,會很浪費耶(是不是很愛惜資源阿@@) 。

IMAG1415.jpg IMAG1416.jpg 


火星不知羞恥的放上個人真相圖上來惹 , 因為敏感性肌膚+兩頰極度乾燥+老人斑+無數的痣....我想這是我雀屏中選適用的好理由吧 @@  因為我是最佳的產品見證者阿

比照兩圖 可以明顯感覺到斑有變淡了吧,基於正面照沒啥好跪求的因素,就從我這廣大面積的側臉窺知全部吧。

因為是亮膚色粉底所以妝感明顯,並且為了測試保濕效果,就不混著乳液擦,果真挺好推的喔!  並且到現在邊打試用文還沒卸妝  依然感覺無負擔 ,是很適合很怕大濃妝的火星來作為貼近地球人的進階品喔 ~  大家也試試唄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夭八岔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